【黎恩×亚丽莎】帝国的来客(12)

6.9.5. 圣痕候补

  坐在梅尔卡瓦一号里的斯卡蕾特活动着自己被钢丝勒出血痕的手腕,低声问道:“为什么要救我?我以为骑士团对于脱队者只有严惩这一种态度。”

  对面她恩师的老师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惬意地抽着香烟,嘴里却用稀松平常的声调说出了令人惊悚的噩耗:“第四位前几天在共和国战死了,是被结社的第五柱破戒杀死的。”

  “这样一来,守护骑士就空出来了一席。而在骑士团已知的几个有可能诞生圣痕的有力候补者中,你是其中一个。”

  “我们与结社的决战已经迫在眉睫,与那位帝国宰相的冲突也不可避免,今后守护骑士只怕免不了会出现殉职的情况,为了保持战力,我可不会满足于只确保一两张可用的牌。可以用得上的棋子统统都要用上,这是我的原则。”

  “如果你想向那位宰相复仇的话,就好好干吧,总会有机会的。”说完,爱因把一个星杯吊坠丢在斯卡蕾特的腿上,叼着烟卷起身离开。

  独自一人坐在休息室中的橙发独眼的女子默默地用手触碰自己黑色的眼罩,她从怀中掏出那副已经被钢丝勒得弯折变形的BLADEⅡ,放在了大腿上吊坠的旁边。她用手指仔细地抚摸过吊坠表面的雕刻纹路,随后,将它戴在了脖子上。


7.0高热量食物,小心发胖

  虽然最后被迫将斯卡蕾特交给了星杯骑士团,但成功救下了亚丽莎的事实还是让众人难以压抑心头的喜悦。一行人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又在雪山里走了好几个小时,总算是在黑夜来临之前走出了山谷,和前来迎接的威尔金和玛丽安汇合。在露西的安排下,他们住到了毗邻山脚的小镇上,准备第二天再启程返回铁处女号停泊的空港,再飞往公都与其它救援队伍汇合。

  雪伦在跟众人一起回到镇上后,便立即准备动身返回帝国。

  “你不打算跟我一起回去吗,雪伦?”亚丽莎有些不舍地看着马上就要走的雪伦。

  “呵呵,伊莉娜大人命令我问题一解决就即刻返回卢雷,她那边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去办。况且,有雷克特大尉在,我想应该不要紧的。”

  “真是的,妈妈也太会使唤人了!一点也不考虑我和雪伦的的感受!我可是刚从绑架里生还啊!”亚丽莎不由地埋怨起了远在帝国的母亲。

  “呵呵,伊莉娜大人也有伊莉娜大人的考虑吧。而且话说回来,”雪伦捂着嘴凑近亚丽莎耳边,悄声说道,“我要是再留下来的话,只怕就会打搅到小姐和黎恩大人的好事了,所以雪伦就先走了一步了哦❤~”

  “雪、雪伦!”亚丽莎被自家的女佣弄得满脸通红,她慌慌张张地回头看了一眼餐桌边正忙着吃饭的黎恩以确定他没有听见刚才雪伦说的话,“你在说、说些什么啊!”

  雪伦精致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恶作剧似的文雅笑容,她提起裙角行了个礼:“呵呵,那么雪伦就在此告辞了,小姐,我们过几天卢雷见。”


  这个世界上大概再也没有比热水澡更能缓解疲劳的,尤其是在这样紧张的追逐、战斗之后。在饭后舒舒服服地洗了作为公国特色的桑拿浴后,黎恩感到了整个人都仿佛焕然一新,救出亚丽莎前的那种压抑情绪也一扫而光。在卧室换上干净的衣服后,他思考着现在就上床休息似乎还有点太早,而且……他也有点想单独和亚丽莎待一会儿,自从成功救下她来后,他们两个还没能独处过。

  去看看亚丽莎的情况吧。这么一想,他似乎是回忆起了去年告白前时那种又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脸上也隐约有点发热。

  终于……又可以和亚丽莎在一起了。

  他走出和雷克特大尉同住的卧室,拐进走廊里,两位姑娘的房间位于房屋的另一端,去那里必须穿过客厅。他路过客厅时,看到雷克特大尉正坐在沙发上、翘着腿恶补这些天错过的各国报纸。

  看到他走过,雷克特放下了报纸:“要去看大小姐?快去快去,趁露西洗澡还没出来,赶快享受一下二人时光吧❤,少年!”

  “呃……我知道了。”他尴尬地回应道。

  “啊对了,这个你拿着吧。”雷克特从兜里摸出一包东西,隔着茶几丢给了他。

  黎恩仔细一看,是一个银色锡箔纸包装的不明物体,上面印着一些黎恩从来没见过的商标,“这是……?”

  “先别拆,记好了——等你发现自己需要某些东西,但身上却没有,又不知道到哪里去找的时候,再把它拆开就好。如果要是没发现有什么需要的,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直接把那玩意丢垃圾桶就好了。”  雷克特似乎不打算详细解释,说着就重新又拿起了报纸。

  黎恩一头雾水地看着手里的那包东西,半信半疑地把它揣进了裤兜里。


  “亚丽莎,是我,可以进来吗?”

  “啊,黎恩,进来吧,门没锁。”

  他推门而入,亚丽莎就穿着粉红色的睡衣靠着垫子坐在正对大门的床铺上,腿上盖着棉被,她在这之前就被露西扶着去浴室洗了澡,平常梳成两个小双马尾的头发在洗净、吹干之后也散了下来,柔软的金发披在肩头上,看上去比平日更增添了几分成熟女性的韵味,看得黎恩心脏砰砰直跳,不敢直视那可爱的面孔。

  “那个,我来看看情况……”他不知说什么好的挠着头,“你的脚怎么样了?”

  “嗯,已经没事了,露西小姐之前替我检查过了,说没什么大碍,过些天就能走路了,应该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亚丽莎拉拉被子,露出包着绷带的左脚,之前听说居然是她自己故意把脚砸伤的,众人都是吃了一惊,还被露西狠狠批了一顿,说她也太过乱来了。

  “嗯,那真是太好了。”黎恩只能想出这么一句回答,心中很是为自己的笨拙懊恼,他想着好歹也应该坐下来,而不是自己俯视着坐在床上的亚丽莎,于是左顾右盼想要在房间里找把椅子,却怎么也找不着,“那个……我先去外面搬把椅子。”

  “黎恩!”他刚一转身,衬衫的后摆就被亚丽莎拉住了,她支支吾吾地说,“那个……不用搬椅子了,你就坐在床上好了……”

  “哎,可以吗?”

  “嗯,没关系……”亚丽莎脸上红通通的,低着头两手抓着被角。

  黎恩拼命压抑着自己一个劲儿加速的心跳,在亚丽莎的床边以正襟危坐的姿势坐下,两个人都害羞得说不出话来,气氛多少有点尴尬,他想着自己是男生,多少应该主动找找话题,便指着床头柜上立着的那个白鹿挂饰,问了起来:“说起来,我以前没见过这个导力器挂饰,是你在公国买的吗?”

  “嗯,”亚丽莎把挂饰拿过来贴在脸上感受着木纹,她买来原本是想要送给黎恩的,但现在她改主意了,她要像露西小姐最初建议的那样,跟黎恩互换挂饰,“这个对我而言就像是护身符一样。”

  “护身符?”

  “嗯,我被斯卡蕾特小姐抓住的时候,一直把这个带在身边,因为它会让我想起黎恩。看着它,好像黎恩就在身边保护我一样……我一直不停地向它祈祷,然后黎恩就真的来救我了。”金发少女对着他露出动人的微笑,“谢谢你赶来救我,黎恩。”

  “亚丽莎……”他将手伸过去与她叠在了一起。

  “对、对了,我有东西要送给黎恩你!”亚丽莎明显是想要转移注意力,扭头的时候黎恩看到她连耳朵根都是红的,“那边书桌上有份文件,能麻烦你帮我拿过来吗?”

  他取过那几张钉在一起的纸,是一份印着莱恩福尔特社的LOGO、复印过的文件,虽然被折叠过了,但看得出来折叠的人很用心,折印和纸张边缘对得整整齐齐,也没看到半个卷起来的页脚。

  “你读读看。”亚丽莎用希冀的眼神注视着他。

  黎恩快速略读了一下文件的内容,里面都是些他不太熟悉的商业术语和合同事项,但看到最后时,他忍不住发出一声低低的惊呼:“这是……我的名字?”

  “嗯,是我想出来的,是我这次来公国和露西小姐家的公司合作的目标,也是我想出来的‘把妈妈没法守护的、掉了的东西取回来’的方法,”亚丽莎用手撑住身体,靠了过来,从身后趴在他的右肩上,和他一起看着他手中的合同,“而且这也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我希望有一天,当人们想起‘黎恩’这个名字的时候,想到不是奥斯本宰相手下、犹如战场死神一般的灰之骑士,而是曾经救助过千千万万人性命的医疗设备‘黎恩’;‘黎恩’的力量可以被用于救助他人,而不是伤害别人,就像你拯救了我的生命一样。” 

  看着在肩头上热切注视着他的亚丽莎,黎恩感动得无以复加,他这才明白之前露西小姐为什么会说“她会来公国是为了你”,没想到亚丽莎竟然会为自己想到这样一个方案。然而不知为何,他依然觉得自己内心深处似乎还有什么在抗拒着少女,让他在亚丽莎的光芒面前自惭形秽,拼命想要从她身边逃开。

  他蜷缩起手指,揪着膝盖上方的裤腿,垂下头问道:“亚丽莎,我可以问你些事情吗?”

  “什么事情?”

  “我之前被露西小姐痛骂了一顿,说我自私自利,只顾着自己的心情一再从你身边逃开,忽视了你的感受,我自己也觉得做得不对,但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假装不介意那些事情——我喜欢亚丽莎,亚丽莎也喜欢我,本来我们两情相悦,是一件无上幸福的事情。”黎恩艰难到开了口,“可是亚丽莎真的觉得我们这样在一起也没关系吗?我们就这样交往下去,说不定还会发生类似这次的事情,你真的不在意吗?”

  “我不仅仅是那个人的儿子,体内还潜藏着原因不明的鬼之力,身负着骑神启动者的宿命,甚至还杀过人,”他摊开双手,看着自己的手掌,“如果将来和亚丽莎结婚生子,这份血缘还有这些力量说不定也会遗传给孩子,即使这样亚丽莎也觉得可以吗……?”

  “和像我这样的杀人犯生下那个人的孙子……像我一样继承了这可憎的力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伤害到别人……”

  这样的自己真的有被谁所爱的资格吗……?

  他半晌不见亚丽莎应声,犹疑地转过头去,却看到亚丽莎面红耳赤,结结巴巴地叫道:“和黎恩结结结、婚,生、生生孩子什么的……!”

  黎恩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好像说了什么相当不得了的话,脸上也顿时涨得跟亚丽莎一样红,他慌慌张张地用力摆着手辩解起来:“不、不,我并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说要和你结婚生孩子什么的!我没有那个意思——!”可他眼见着少女的脸色由红转白,向着另外一个极端惊恐地看着他,才发觉脱口而出的话好像更加不妙,“不是的,我是说——我不是对亚丽莎的身体没有兴趣!亚丽莎的胸脯非常柔——不、不对!我只是觉得亚丽莎很漂亮,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并不是对亚丽莎有什么下流的想法!”

  看着黎恩手足无措、磕磕巴巴不停向她解释、道歉的模样,亚丽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一笑就不觉得那么害羞了,心里也不知从哪里涌上一股勇气,她不顾自己的脚伤朝黎恩扑了过去,把他按倒在了床上,两腿分开趴在他的上方。

  “呃,亚丽莎……?”看着压在自己上方的恋人,黎恩紫红色的眼睛不禁瞪得大大的。

亚丽莎按着黎恩的肩膀,从上向下俯视着黑发的少年,在心里她也被自己大胆的举动吓了一跳,可是既然都已经做了,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下去了:“黎恩,趁现在发动‘神气合一’!”

  “这个时候?为什么?”黎恩吃了一惊。

  “别问那么多啦,”亚丽莎软语央求着。

  不明所以的黎恩还是照做了,红黑交织的鬼气瞬间笼罩了两个人,“好了,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唔!”

  亚丽莎以惊人的气势,用少女特有的柔软唇瓣牢牢地堵住了他的嘴,小巧的香舌一边笨拙地摸索着方法,一边在他的唇舌间打转,轻轻上下舔舐着他的牙齿,努力给予他一个热情的深吻。

  使用了鬼之力的黎恩原本感官就比平时要敏锐许多倍,被亚丽莎这么一吻,浑身上下都像是要燃烧起来,大脑也被她吻得一片空白,胸腔里的鬼怪似乎随时就要撕开胸口的疤痕咆哮着跳出来。

  就在他觉得快要克制不止自己时,亚丽莎总算松开了他,她趴在他的胸膛上,金灿灿的及腰长发也垂落下来,微微喘着气向他微笑。

  亚丽莎明白,自己眼下必须一鼓作气地直接回答黎恩深藏心中的疑问,否则他很有可能会再一次将自己推开,什么“即使你有鬼之力也没有关系”、或者“就算你是宰相的儿子”之类会间接贬低他的话语是绝对无法传达到黎恩心中的,所以——

  “我其实一直都非常的喜欢你。”

  “虽然黎恩非常恐惧你、憎恶着你的存在,但是我非常的喜欢你。”

  “亚丽莎……?”黎恩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恋人,不知道她在跟谁说话,但是亚丽莎摇了摇头,一心一意地继续倾诉着:

  “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你不应该被称为‘野兽般的力量’、‘鬼之力’这么可怕的名字,这根本就不应该是你的名字啊!”

  他这下明白亚丽莎是在跟谁说话了,登时呆住了。

  “你明明就一点都不可怕,你明明一次都没有伤害过黎恩在乎的人们,恰恰相反,你总是在他需要力量来拯救对他而言重要的人的时候才会出现,九岁救妹妹的时候是这样,在后校舍地下试炼的时候是这样,在尤米尔刮起异样的暴风雪的时候是这样,在内战爆发守卫学校的时候是这样,在看到父母被猎兵伤害的时候是这样,在救出皇女殿下的时候是这样,然后,在救我的时候也是这样。”

  一道泪水从亚丽莎的脸颊上滴落下来:

  “你才不是什么怪物!你其实……是黎恩想要守护大家的心啊!”

  听到这句话,他感觉自己喉咙发热,全身上下无法自制地发抖起来,胸口控制不住地上下起伏,温热的液体仿佛随时都会从眼角滚落,除了亚丽莎的名字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亚丽莎,我……”

  他用手撑住床面想要坐起来,但被亚丽莎按住了,她还没有说完,还不能就这样结束:

  “黎恩或许对于自己的身世非常纠结,我也不喜欢宰相的做法。”

  “但是……我非常非常地喜欢黎恩,喜欢着你。”

  “遇到你是我活到现在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如果没有宰相的话,我们就不会在莱诺花盛开的那天在托利斯塔碰见了。所以我感谢奥斯本宰相,谢谢他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谢谢他使得我们能够相遇。”

  “谢谢你能够出生到这个世上来……能够遇见你、喜欢上你真是太好了……”

  到最后,亚丽莎的声音已经哽咽得快说不出话,她用手腕、手背胡乱擦着眼泪和鼻子,想要让自己稍微平静一点,“黎恩是杀人犯的话,使得黎恩不得不杀人的我也是同罪!和爷爷还有妈妈一起继续制造着杀人兵器的我,也在杀害难以计数的人!我也是和黎恩一样的杀人犯!所以……请不要再独自一人承受着那些了,让我和你一起背负那个十字架吧!至于结婚还有生孩子的事情,我一点都不介意!我相信我们的孩子如果遗传了你的力量或者启动者的身份,也一定会像你一样只会为了拯救他人而使用。但是,如果,如果黎恩真的非常介意的话,就算不生孩子也可以!我们也可以收养孩子,只要黎恩愿意的话,我并不在乎的!”

  他被震撼了,全身被强烈到无法言喻的情绪支配着,体内一股股澎湃的巨浪涨了上来,激烈地回荡在他身体里,眼看着就要将他整个人吞没,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幸福的感觉,他以前从来都不知道。

  他想要对亚丽莎……他也不知道想要对她做什么,但是——

  他向上伸手扶住亚丽莎的纤腰,腿上轻轻一发力,伴随着亚丽莎“哇啊!”的一声惊呼,两人上下立场对调。

  银白从他的发根、血红从他的虹膜上快速褪去,他两手撑在亚丽莎的头边,内心的惊涛骇浪并没有半点减弱,但要说出口实在是有点羞涩,他用食指挠挠脸,不敢看少女的眼睛:

  “我想要你,可以吗,亚丽莎?”

  被他吓到了的少女缓了过来,脸上染上了朵朵美丽的红晕,只听她羞赧地答道:

  “嗯。”


  与此同时,露西刚刚洗完桑拿走出浴室准备回卧室休息,女孩子的长发清洗起来总是非常费时间,又洗又吹整整花了快一个小时才搞定,经过客厅时却被雷克特叫住了。

  “现在最好不要回屋去哦,黎恩小弟和大小姐正忙着呢。”

  她在原地怔了三秒才缓过神来:“在屋里正忙着难道是说……”

  雷克特耸了耸肩,两手在茶几上耍着花式切牌。

  “你这样子不要紧吗?”她情不自禁地问道,“亚丽莎小姐是莱恩福尔特社社长的千金,黎恩先生又是宰相的亲生儿子,你就这么让他们俩……宰相那边不会有问题吗?”

  “不,我只说了他们在忙着,他们在做什么我可是什么都不知道啊~!说不定他们正在深刻的‘人生商谈’呐♪!”

  女神啊……露西扶住了自己的额头。

  雷克特把手里的牌重新归为齐整的一摞,向她招手:“总之,在他们正忙着的时候,小露西你不妨过来陪我来玩会儿牌吧!”

=======这是剩下的内容LOFTER连图片都不让我放的分割线=======

非图片版传送门: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2160eaa0102vvgt.html

https://falcomfanfiction.com/archives/2494



评论(11)
热度(21)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