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宣:空之轨迹同人本Farewell二刷 & 空零碧闪同人本Miracle/Mirage

通贩地址和公式站都出来啦!!!撒花!

https://falcomfanfiction.com/dg/

泱: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3748544617



大力感谢各位在试调和一宣二宣时的支持,以及各位staff的努力,我们的砖头本子终于可以在CP18 Day 2 (摊位号:G49 ) 和大家见面了。同时预计会在CP18 后开通贩


1. Farewell. 二刷:原Farewell.一刷时所有文章和插图都将收入。部分篇目为修订版。

字数: 12W

语言: 简体中文

封面: 全彩

内页: 文字主/彩插黑白插有

取向: BG,BL,GL

限制级: 全年龄

开本:A5

页数:189P↑↓

定价:单本50元,和Miracle/Mirage一起购买有价格优惠和成套特典


封面: liroller

题目/ CP/ 写手/ 画手

Fairytale/ 艾丝蒂尔×约修亚/ 炎浅/ sageaini

约会DATE/ 汉斯×露西/ 无盐の波罗的海/ 鸡腿企鹅

Who By Fire/ 理查德×希德/ 姜蛋糕/ 吹波波

催眠/ 希德×提妲/ 水晶蜡烛/ 冲魔实也

迎风之花/ 艾因×露菲娜/ 朱砂记/ 呆呆羚羊仔

计划发售时间:魔都CP 18 Day 2 (摊位号:G49 ) +CP18后通贩

公式站:https://falcomfanfiction.com/dg/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3748544617

(注意此为两本合买网址,在宝贝详情内有单买的链接。现在拍下后需要在6.10 CP结束后统一发货)

试阅:

(1)《Fairytale》  作者:炎浅 (CP:约修亚×艾丝蒂尔)

——那是艾丝蒂尔。

军官挺直脊背,死死地盯着那抹红色。之前被隐没在洋装中的、少女的纤细身体,在飞舞裙裾的掩映下竟显得让人口干舌燥。暧昧的灯光之中,她健康的奶色肌肤闪耀着丝绢一般的色泽。少女舞者——艾丝蒂尔提起一只脚,线条优美的小腿惊鸿一瞥。她跳起来,在空中画过一道轻盈的火焰弧线,又高高地举起手臂,从正上方挥下,柔软的腰身几乎能折成两半。踢踏。踢踏。踢踏。音符火舌般喷溅向在场的每个人,由少女双足敲出的细密鼓点如同粉雪般飘落。军官咽了口唾沫,他的双眼彻底被她夺走了。仿佛捕捉到了他的眼神,艾丝蒂尔的面庞上浮现出一抹狡黠的微笑。她宝石一般的眸子——深蓝色的——竟也闪耀起了火焰的光芒。少女羽毛般长而密的榛子色眼睫扑闪着,刮起生命的风。她的手腕灵巧地向后一折,修长的手指轻轻翘起,不经意掀起垂落在自己身畔的双辫,流泻而下的瀑布随即飞散,化成无数条柔褐色的溪流。管弦喧闹地奏鸣。艾丝蒂尔轻巧地伸展双臂、向后仰去,被照成暖金色的发丝柔纱般与红裙交织。在层层叠叠的金色丝线中,她稚气未褪却格外迷人的脸庞闪烁着动荡的光影,神秘而诱惑,看起来像天使与恶魔的混血儿。最后一段,鼓点开始激昂,乐曲进入了最高潮。艾丝蒂尔繁复的裙摆再次旋转,激荡起一阵阵壮丽的波澜。她的双颊染上了比旋律更灿烂的晚霞红,深蓝色眼眸绽放出灼眼的光。她是风,是太阳,是远古以来燃烧的天火。在这由舞曲与鼓点升华的神圣的祭祀吟诵中,龙卷之焰席卷而来,吞噬了世上除她以外的一切。




(2)《约会Date》作者:无盐の波罗的海  (CP:汉斯×露西)

我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挡住了露西学姐的去路,咬紧牙关对学姐说:“露、露西学姐,那个,那个,我有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话要对学姐说……”

我不敢看露西学姐的眼睛,但低头告白实在太逊了,便死命地盯住学姐脖颈后方的空气,尘埃在金色的光芒中旋转飘舞缓缓沉淀下去,这时候连司空见惯的景象都让我感到有种特殊的美感,就在我还跟自己的牙齿和舌头较劲时,露西学姐带着动人的笑容发话了:“是么,那正好呢,我也有很重要的请求,想告诉汉斯君。”

………………什么?!一刹那,我只觉得自己不是听错了,就是在做梦,是不是马上学姐又会变成雷欧学长,告诉我“不要再在梦里告白”啊!我拧了大腿一把,疼得我差点在学姐面前叫出来,转瞬间我欣喜若狂,忙不迭点头:“学姐有什么事情就拜托我好了,我就是上古罗尼连峰下瓦雷利亚湖也会替学姐办到的!”

“不是那么困难的事,”学姐对我的反应作出些微苦笑,但是那诚恳的表情更加让我激动,啊,不行学姐你再不说,我的心脏要爆炸啦❤~

我的梦中情人,露西学姐以倾倒众生的灿烂微笑对我请求道:

 “周日那天,汉斯君可以和我两个人一起去柏斯约会吗?”

“好!”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三十秒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姐你说什么???!!!!”




(3)《Who by fire》 作者:姜蛋糕  (CP:理查德×希德)

疑问一旦涉及到希德的过去。他就发不出声音。

能有什么呢?自己也是当兵的,当年确实枕戈待旦,兵荒马乱。他还记得希德初露头角是在百日战役最激烈的圣海姆门保卫战上,由他制定的关口截断战术对战局的胜负起了决定性作用,因此得到了军方高层的提拔。但是这之前呢?只知道是在哪个战场上出了什么纰漏,被卡西乌斯救急般一把提走。再之前,就不知道了,也没有人关心。就好像小道消息对于名人出名之前的经历兴趣缺缺一样。自己会偶尔好奇,但也只此而已。 

希德拆开唱片粗劣的包装,理查德看见它,很老了,不像还能旋转的模样,是一堵沉默的圆墙。但是希德径直走上司令部的公共休息室,打开导力唱机,把唱片放上去。它像石磨打转,慢吞吞挑起一丝沙哑,背景音噪点嘈杂,然后是一个苍老的男人,一停一叹地发声,像一口徐徐吐出的烟,缓慢地再吸,再吐,如此纠绕,如枯而未死的藤,理查德努力分辨他念唱的词句,断断续续:

……


And who by fire

Who by water

Who in the sunshine

Who in the night time

Who by high ordeal, who by common trial,

Who in your merry merry month of may,

Who by very slow decay

And who

Who shall I say

Is calling……


即使拿出自己十几年的文人修养,对于这样的词句他也依然感觉云来雾往。休息室里空旷的暗域积起回声,深重的流域在脚下涌动。那时他几乎以为自己站在海里,抬头会看见冷光融合的颤栗。窗外风雨如晦,希德站在唱机面前,背对着他,挺拔到后倾的姿态,颈背之间微妙的折
弧,理查德忽然很想把手放上去,但是对方没有留给让他靠近的余地。他停下机器,取下唱片,握在手里,一折两折。

然后走过来,塞了齐整的一叠四个圆切到他手里,说,麻烦扔一下。




(4) 《催眠》作者:水晶蜡烛 (CP:希德×提妲)

“害怕是有一点……那时候还小。”她回答,陷入回忆里的声音有些恍惚:“当时我们四个挤在黑洞洞的集装箱里,没有人敢出声。集装箱搬动的时候震得厉害,我缩在角落里,被人护着头顶……”

她陡然沉默下来。空气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折断的声音。再开口的时候,声音冷下去,意外地严肃认真:

 “不过,人总是会变的,希德先生。人人都怀念曾经的幸福,然而当痛苦加诸自身,通过改变而趋利避害,则是本能。

 “遵循这本能,完整地活下去,是我所能做到的,对逝者,最深切长久的缅怀。”

 一秒钟,记忆的烟海中,血色气泡浮出水面。他在她身旁,忽然想伸手覆上她的脸,挡住那月光。




(5)《迎风之花》 作者:朱砂记 (CP:爱因·瑟尔纳特×露菲娜·亚尔珍特)

她把老头子爱喝的茶倒了浇花,送进嘴里最后一块香草派,起身说那好,也不用找什么经验丰富的废物,我只要一个,身手过得去,脑子不坏,没被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洗过脑。只要一个就够。言毕转身而去。老头子在身后嘟哝,要求真高。

四天后送上门来的人,粉发紫眼,嫩黄的发带长长地扎在脑后。有点太瘦了呢。脑海中莫名其妙地冒出这个念头。是用法剑的么?她无聊地草草扫视对方一眼,擦着肩膀直接走出去。两人交错的刹那粉发的女子本能地挥剑,节节刀刃飞旋而出弹开自她背后袭击而来的杀气,而后立刻拉开了五亚矩的差距,身体在极度的紧张下出奇得镇定。然后看见对面守护骑士收了刀,自怀中摸出烟盒,指尖夹着的姿势极为好看。一扬手,烟盒飞向自己,下意识地接住,听见已经背过身去的总长语调平静:“第一个工作,记住这牌子,烟盒始终不能空掉。”

美斯软银的烟盒,握在手里是只比手心温度低一些的微凉。有些情绪轻轻地翻腾起来,露菲娜·亚尔珍特嘴角收不住一星半点微笑。

“但是,烟抽太多对身体不好的。”

走在前面的人忽然顿了一顿,没来由觉得自己掉进了陷阱。回头去看的时候正撞上自己新的随从骑士从容将烟盒收进怀里——那个表情该怎么形容呢?简直就像面对着因为贪玩而回家太晚的弟妹,笑得无比温柔而背后腾起一大团黑气的恶魔姐姐。

“身为随从骑士,我会对总长的身体负责。烟盒放在我这里,请节制一下自己的烟量吧,我会时刻监督您的。”

这个人,一定是当欺压后辈的姐姐当惯了。红耀石那一刻的直觉,无限逼近真实。




2. Miracle/Mirage   空.零.碧.闪之轨迹同人合集



字数: 31W

语言: 简体中文

封面: 全彩

内页: 文字主/彩插黑白插有

取向: BG,BL,GL

限制级: 有18R内容

开本:A5

页数:452P↑↓

定价:单本70元,和Farewell.二刷一起购买有价格优惠和成套特典


封面: liroller

题目/ 原作/ CP/ 写手/ 画手

火焰纹章/ 空轨/ 阿加特中心/ 苑芷/ 阿骨

Who By Water/ 空轨/ 艾因·瑟尔纳特×露菲娜·亚尔珍特/ 姜蛋糕/ 東有来雪

猫与咸梅干/ 零碧/   亚里欧斯&盖伊&金  / 水晶蜡烛/ 闻笛子

The Water is Wide/ 空轨/ 亚妮拉丝×科洛丝 + 雷克特×露西/ 谜一样的赫敏/ 羽毛

The Sporadic Comedy/ 空轨/ 雪拉扎德× 奥利维尔 / 泱/ lanrisea

嘉木/ 零碧/ 亚里欧斯&玲/ 穆夜/ 硅酸盐

溺水的游鱼A Drowning Fish/ 空轨、闪轨/ 雷克特|露西/ 无盐の波罗的海/ R-7

Climbing/ 零碧/ 兰迪&罗伊德/ 苑芷/ Sakanya

Secret Base/ 零碧/ 伊莉娅&塞茜尔/ 朱砂记

归字谣/ 零碧/ 亚里欧斯中心/ 水沉烟/ Locveen

STRAY/ 零碧/ 兰迪|瓦吉/ 水狐狸/ 菲驴驴

天长地久/ 零碧/ 信×滴 + 亚里欧斯/ 炎浅/ 土豆

Seven Years and Fifty Days/ 闪轨/ 克蕾雅中心/ 泱/ 铃道

When Summer's In the Meadow/ 空轨/ 科洛蒂娅中心/ 沙/ lanrisea

Ungodly Hour/ 闪轨/ 雷克特&米莉亚姆&克蕾雅/ 瞳某某/ D酱

往世书/ 闪轨/ 吉利亚斯·奥斯本&特奥·舒华泽&尤肯特·莱泽·亚诺尔/ 姜蛋糕


计划发售时间:魔都CP 18 Day 2 (摊位号:G49 ) +CP18后通贩

公式站:https://falcomfanfiction.com/dg/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3748544617

(注意此为两本合买网址,在宝贝详情内有单买的链接。现在拍下后需要在6.10 CP结束后统一发货)


试阅:

(1)《火焰纹章》作者:苑芷  (CP:阿加特中心)

    外来人士阿加特在来到卢安之后的一周内过得丰富多彩,首先就使他忘掉了旅途的疲劳和前程的凄惶(可能本来也没有那种东西)。迪恩本人虽然被揍得不能看,但却迅速联络了所有在仓库里活动过的志同道合者,以夺回据点为口号发起了战斗。这话他也跟他哥讲了,为的是得到一些什么帮助,不过被他哥狠骂了一顿说就应该有人把你揍醒才好。不良少年们以各种手段向阿加特发起了攻击,他要去的方向上洒满图钉,他休息的屋檐会突然泼翻一桶水下来,随时可能从各个角落飞出臭鸡蛋和砖头。但就像迪恩后来自己不得不承认的——“这太小儿科了”。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他们无法向阿加特发起正面挑战。而这些手段的结果无非是不少卢安市民曾经目睹的,他们被阿加特挥着大铁块一追就是一条街,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大桥,在阿加特的破口大骂声中如获大赦地看着吊桥缓缓拉起。在此期间阿加特做的另一件在当地引起不小轰动的事是:在酒吧和一个公认力气最大的船员掰手腕,并赢了一千米拉。



(2) 《天长地久》作者:炎浅  (CP: 信×滴 + 亚里欧斯)

    亚里欧斯在他四十五岁生日的前一天得到了一条消息:他的女儿,滴,要嫁人了。那时他一只手还握着沾满灰尘的扫把,熟悉的声音越过千山万水,凭借导力波响在他耳边。听着对方报备,他微微倾过头,视线落在小桌上的画像:牵着幼儿的手,黑发女人眼波温柔欲语还休,只是朝他微笑。

    仿佛昨天滴还是那么小,今天就也要成家了。看着挂上的通话机,亚里欧斯将扫把靠在一边,坐在沙发上。他两只手架在下巴,想这么多年是从哪里过去的。日子在克洛斯贝尔战争结束后一下变得平淡起来。当了四五年国防长官,不算功成身退倒也能说是安然谢幕,随后又做回游击士。滴去卡尔瓦德念书,他在各个国家间游走,只有逢年过节时才能见上一面。好像时间也没怎么过,滴就在当地有了恋人,然后再三年——就筹备要结婚。他跟男方打过照面,东方男孩年岁还要小她一些,却已经是黑月少主,略显稚嫩的面孔后有着极力隐藏也掩饰不住的锋利。亚里欧斯不喜欢他,然而看女儿心如明镜似的,终究也没说什么。滴自有分寸,随她的心意就好。




(3)《When Summer's in the Meadow》  作者: 沙  (CP: 科洛蒂娅中心)

    “我认为,”一贯的冷静而坚定的声音,“一国的王室有义务守护它的人民。奈尔的逻辑代表了一种正义,而在强权之下制止新的惨剧发生,同样是正义。这两种正义何种更为合理,请原谅我尚无定论,将会继续思考下去。然而作为利贝尔王室的后裔,我科洛蒂娅·冯·奥赛雷丝,不能允许危害我国人民安全的事发生在利贝尔的土地上,这也是我作为王室成员的觉悟。”

    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胸中的刺痛感却更加强烈了。

    科洛蒂娅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耳边却传来祖母艾莉茜雅沉静慈爱的声音:

    “是吗?科洛丝是这样想的啊,那么,如果你并不推辞……”

    睁开眼睛,祖母与两位客人正微笑看着自己,连忙也做出端正的姿势。

    “这件事就交给你吧?科洛蒂娅·冯·奥赛雷丝,利贝尔通讯社记者奈尔·班兹调查哈梅尔事件之事,就交给你了。你可以去找他商谈,也可以采取别的措施,当然,”女王微笑道,“如果感到迷惑,也随时可以来找我商量。你们看这样可以吗,米勒先生和菲尔特先生?”

    “我同意。”两人说道。

    “那么,你呢?”目光重回到科洛蒂娅身上。

    刺痛。好在渐渐隐去,然而留下了一片沉甸甸的空虚。

    这样真的对吗……约修亚?

    不,我知道我不该问你,因为这是我的觉悟,我的宿命。

    所以……对不起。

 

    “我接受。”甚至多了一分冷静和坚定,公主一字一顿地吐出了她的决意。却没有发现,一桌之隔看似安详的祖母眼中掠过一丝担忧的神色。




(4)《Ungodly Hour》 作者:瞳某某  CP:雷克特&米莉亚姆&克蕾雅

    “我本还以为你更不离谱些的,雷克特上尉。”

    “好久不见克蕾雅,我想死你啦。”少年俯身,拾起一枚飞镖游戏道具,盛情地赞美,“你的手腕也越来越漂亮。这份见面礼足够热烈,我喜。铁道宪兵队今天放假?”

    “现在也是工作中。阁下给我出了个题,把你揪出来。”

    “而你总能成功的。”雷克特愉快地说,“揪出来,然后呢。”

    “关于这点,并没有得到指示。”

    “既然如此。”少年的黄绿眼珠灵便地转动着,“一起来玩吧!”

    “……你适可而止。”克蕾雅·利维特则有一双并不经常动摇的浅绯色眼睛,“米莉亚姆我得带走。”

    “真是独裁的人呐。至少先征询一下兔子本人的意见嘛。”

    “兔子有更优先的正事要做。”

    “我们也很正经的。”雷克特对答如流,“干情报这行,上天下海,哪不得说去就去?你也多少体会一下本人的苦心呀~”

    “体会与否无妨我现在正打算做的事。”

    “你铁石心肠!”

    “你无理取闹。”

    他们相持不下,像无话可讲又不得不争执教育方针的爹和妈。米莉亚姆适时地挤到当中。抛掉玩偶,娴熟地打开双臂,将自己挂到少女身上。“玩累啦。”她嘟囔着,“要回去了。”



(5) 《往世书》 作者:姜蛋糕   (CP:吉利亚斯·奥斯本&特奥·舒华泽&尤肯特·莱泽·亚诺尔)

    随即奥斯本便翻过信封来看收发件人,对着【奥利维尔•朗海姆】这个落款笑出了声。【大抵是从托尔兹档案馆哪个陈年抽屉里翻出来的?】卢法斯给自己点了一支雪茄,他第一眼见着这照片,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还是借着认出了其中一个熟人才推理得出寄信者的真实意图。那是一张泛黄到无可救药的老照片,里面是一群身着老式托尔兹士官学校校服的少年,由近及远的视角,打头的三个第一个靠得太近,一脸使坏仿佛是要给摄影师捣乱的样子;几步之外的另一个褐发少年,正一脸无奈地伸手过来试图拉住这个坏笑的男孩;离他俩再远几步,是一个侧身回头看过来的少年,顶着一头黑色卷毛的短发,斜睨微笑的表情里有些嫌弃,有些看好戏,再往深了看,竟然还有几分温柔的意思。拍摄时大抵帝国还没有彩相技术,照片是黑白的,若不是认出那个褐发男孩是谁,卢法斯也猜不到他的发色,而现在他看着那个黑发男孩的眼睛,脑内已能自动将其填补为绿色。离镜头最近的捣乱男孩因为焦距过近,面孔有几分失真,卢法斯伸手往宰相手里的照片上点了点他:【我猜他的发色和我一样?】奥斯本抬眼看了看他,竟然笑起来:【比你再深点。】卢法斯点了点头:【唔,那就跟奥利维特殿下一样。】


3. 成套购买将有10元价格优惠(合计110元),并可随机赠送以下八张卡片中的一张(场贩与通贩均可有卡片赠送)  卡片画手:lanrisea





4. 公式站&特典网站:

https://falcomfanfiction.com/dg/

预计将放入写手Freetalk,《溺水的游鱼A Drowning Fish》番外, 《食之轨迹》设定,《STRAY》True End,等。以后或许还会有其他更新特典。


5. 我们在CP18 Day 2 (摊位号:G49 )  等你来~ 我们将在现场向购买本子的童鞋发放(tang)(guo)。如果现场网络信号良好,支持支付宝付款。


通贩预计在CP18后开放。通贩地址确定后会在这里更新。如果需要,可以在这里留言,一旦确定后会及时告知。

  


评论
热度(66)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