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恩×亚丽莎】帝国的来客(2)

1. 5. 救人兵器(下)


      伊莉娜在午饭前总算抽出了时间,认真审阅了亚丽莎早上提交给她的厚厚一沓儿企划书。看着母亲阅读时不时抬抬眉毛,亚丽莎觉得自己的胃部紧张得都快要绞成毛巾了,她熬了整整一晚,总算是赶在天亮之前把企划书完成了。

    “这是我想出来的‘把掉下来的东西取回来’的方法,恳请母亲大人认真考虑一下——!”

      她纠结地在背后交叉着手指,在心里向女神祈祷了一万遍,千万要通过千万要通过千万要通过,终于等到了伊莉娜看完放下企划书。

    “嗯,虽然有许多地方做得不到位,企划书里居然还有拼错的单词,不过就第一次的企划书而言,算是‘及格’了吧。”

    “那就是说——”她差点从地上跳了起来。

      伊莉娜冷冷一笑,“但是只在我这里通过是还不算数的,这是我们以前从未接触过的领域,真的要做的话必须要成立一整个新部门,董事会的许可,募集资金与人员,与对方的联系、谈判、尽可能压低成本等各式各样数不清的事务——作为这个企划的提案人,你能够好好负起责任来完成吧?”

    “当然!我一定会做到给你看的!”她坚定地答应道。

 


      半个多月后,当她第一次孤身踏上异国的土地时,还在惊异这半个月以来事情顺利的发展——自己不但成功说服董事会,先来与对方进行接触,试探对方的意向,而且对方也很大方地同意了与莱恩福尔特社进行商洽。

     坐在黑色的轿车内,穿着西服套装的亚丽莎揉揉沉重的眼皮,她乘坐的是午夜的国际定期航班,此时车窗外晨曦才刚刚出现在树梢上,郊区的住宅区依然安睡在寂静的树林之中。

   “真是对不起,制定了这么胡来的时间表,还得麻烦你们在这么早的时间点接待我。”

     她向来机场接她的那位女驾驶员赔礼道。

  “没事,我们才是抱歉了,不过能与莱恩福尔特社的大小姐共进早餐也是我们的荣幸。”对方在后视镜冲她微笑了一下。

     亚丽莎也向女驾驶员报以微笑,她还有些拘谨,不知道是否该主动与对方聊天,车内随之沉寂下来。这里距离首都并不十分遥远,但路两旁的住宅区倒更像是坐落在森林里,高达20多亚距的巨型针叶林从车窗里看起来宛若巨人,高耸入云,坐落在那些树下的一个个别墅到被衬托得仿若迷你小木屋一般。自己的身体被安全带绑在后座上,窗外是如此陌生的景色与昏暗的天空,一种身在异乡的寂寞感不禁油然而生。其它莱恩福尔特社的谈判代表因为还有别的工作都要晚到,唯有她一人提前到达,一想到接下来自己马上要独自面对所有董事,纵使只是早餐会还不是正式谈判,心中也难免七上八下的。

      轿车在道路尽头的一栋独栋建筑前停了下来,亚丽莎本以为目的地会是一座很大的宅邸,类似于阿尔巴雷亚公爵府那样的,但下车却只看到了一座典雅的二层小楼,惊讶得张大了嘴。

   “那个,请问不是要和所有董事一起见面吗?”她困惑地询问道。

   “抱歉之前没能及时通知您行程的变化,那位决定先单独和您会面,稍后再带您去见董事们。”对方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什么啊……我还以为一定会是被带去总部开早餐会,一次性见到所有大人物,闹得我这么紧张。亚丽莎长出了一口气。

     驾驶员小姐用钥匙打开了花园的门,穿过快要被花草淹没的小径,来到门前,驾驶员小姐抓住门环用力扣了两下,屋内由远至近传来轻微的脚步声。

      尽管之前看档案资料时,亚丽莎就曾经惊叹过对方的容貌,但房门打开的一刹那,还是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清晨的阳光顺着走廊迎面射来,给她面前的这个人笼罩上了一层金色的轮廓,浅金色的及腰长发在曦光中似乎在微微发着光,开门的人身着居家风格的V字领薄毛衣和半身裙,和她自己身上正式的西服套装形成了鲜明对比,有着好似童话中公主般美丽面容的年轻女性正用一双紫色的漂亮眼睛注目着她,微笑着向她们问好:“早上好,玛丽安,还有想必这位就是亚丽莎·莱恩福尔特小姐吧?”

      等对方伸出手来,有些愣神的亚丽莎才惊觉过来,赶忙握住对方的手,“是的,我是来自帝国莱恩福尔特社的亚丽莎,还请多多关照!”

    “我们也请多多关照,”对方优雅地向她欠了欠身,“我是赛兰德社董事会成员的露西·赛兰德,在此代表董事会全体成员,欢迎您来到雷米菲利亚公国,亚丽莎小姐。”

 

       在将亚丽莎送到后,负责接送的玛丽安很快便离开。露西·赛兰德一个人亲自招待起亚丽莎。

     “方便的话,不妨再来点牛角面包吧?”露西捧着盛放面包的篮子,手持着面包夹站在亚丽莎身旁。

     “啊,好的。”一看到那张优美动人还面带笑容的脸,亚丽莎就觉得难以拒绝露西的提议,“早餐难道都是露西小姐亲自做的吗?”

     “不,”露西在帮亚丽莎加好面包后,坐回了位于餐桌亚丽莎对面的位置,“是今早送您来这里的玛丽安做的。虽然平时早餐都是我自己做的,但今天是接待来自帝国的客人,所以就拜托更加专业的人来了。”

     “原来如此……”

       跟预期中豪华奢侈、严肃正式的商业早餐会完全不同,亚丽莎感觉自己倒更像是到了朋友家做客被招待一起共进早餐,两个人坐在亮堂的餐厅里,周围的家具和墙纸也都是浅色系色调,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身边还伴着模仿自然声音做成的轻音乐,对面坐着的人也没有流露出半点商业谈判时常见的咄咄逼人的压迫感,气氛安逸得像是假象一样。

       她试图指出这点:“我好像误会了,还以为一定是更加多人参加的大型早餐会,结果直接穿着正装来了。”

     “不,并不是亚丽莎小姐的错误,我们最初也考虑过那种形式。不过最后决定还是先让我单独见见亚丽莎小姐,这是最后时刻才决定的,可能之前没来得及跟亚丽莎小姐说明清楚,很抱歉让您产生这样的误解。”露西解释道。

     “让我先和露西小姐单独见面……请问这究竟是……?”亚丽莎有点不明所以。

      露西给出了出人意料的答案:“是我主动向董事会提出的,因为我很想和亚丽莎小姐聊一聊,有关帝国内战的事情。”

    “内战……”亚丽莎心不由得一沉。

    “这是自帝国与利贝尔的百日战争以来,西塞姆里亚大陆发生的最大规模、使用最先进导力兵器进行的战争,作为一名医生和医疗器械制造商公司的董事,我希望尽可能了解这种规模的战争可能会对平民及其居住环境造成了怎样的影响,我们又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这种情况。”露西用指尖摩挲着茶杯的杯壁,紫瞳中带着忧郁的神色,“自从克洛斯贝尔的事件以来,整个西大陆都变得动荡不安,即使我国也是如此,仿佛大战即将到临的感觉……”

     “虽然不安,但我也希望尽可能做到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亚丽莎小姐是不是也因为类似的原因才会提出这个企划呢?”

       一下子被问到自己的动机,亚丽莎还有点慌张,“哎,算是吧……”真正的两个原因里面有一个要对陌生人讲实在太难为情,但是另外一个她还是有些把握的,“我其实希望可以用莱恩福尔特社制造的导力医疗机械,来救助帝国生病受伤的人们。”

    “莱恩福尔特社原先就是以制造军火发家的公司,这个历史我不会否定,但是如今的我们已经是一家设计生产各类导力器的综合性集团,制造、贩卖兵器只不过是我们的一部分而已,绝不是全部!除了兵器以外,导力通讯设备、交通设备、家用器械等等,帝国人使用的导力器械有75%以上是由我社生产的。”

     “在这个激荡的时代,我希望可以让人们知道,我们莱恩福尔特社也是跟ZCF、爱普斯泰恩财团还有赛兰德社一样,是怀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更加美好的心愿在制造导力器!而不是什么‘靠着尸体发财’的死之商人!”

     “亚丽莎小姐的心意已经明确地传达给我了。这对于我们而言确实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过去因为帝国贵族们对于进口到帝国的商品征收层层重税,帝国对于很多像我们这样的外国企业而言,是一片极其诱人却难以进入的市场。在这场内战结束后,许多政策都随着你们的宰相吉利亚斯·奥斯本进一步的改革而发生了变化,再加上通过与你们的合作,或许可以绕开过去阻挡我们开拓帝国市场的不利条件。”

     “那么——”

       然而露西话音一转,“不过,说到底我们是商人,没有利益的事情是不会做的。但是与莱恩福尔特社的这笔合作生意,真的能带给我们以满意的回报吗?”

       亚丽莎一愣,“在我提交的企划书已经分析说明了医疗器械作为商品在帝国市场的潜力——”

    “我并不是否定你企划书中的分析,恰恰相反,你我都相信如今的帝国极度缺少现代化、导力化的医疗器械,而这块儿巨大的蛋糕我社自然也不会想要错过。”露西端着茶杯与托盘站起身来,背对着亚丽莎走到窗边,“我想说的,这是一个简单的信用问题,有关贵社的商业信用问题。”

    “由于医疗器械的特殊性,和我国在医疗领域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在我社在这一行业里可以说是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95%以上的市场份额被我社的产品所独占,剩下不足5%的份额也几乎都是来自雷米菲利亚的企业。”

    “然而,即使被称作雷米菲利亚经济支柱的我社,跟你们莱恩福尔特社的资本与生产力相比,也还是天壤之别。”

    “我没记错的话?亚丽莎小姐现在的这份企划书里对于合作方式的想法是让我们进行‘技术投资’,也就是我们出技术,但使用你们的品牌进行制造、销售,最后按比例进行利润分成,我记得不错吧?”

      亚丽莎紧张地点了点头。

    “倘若在与你们合作后,被你们窃取了其中的关键技术,而在这之前你们的品牌也已经借着我们的技术在帝国市场上站稳了脚跟,然后再对外国进行输出的话,凭借我社的资本与生产力是无法与你们对抗的。”

     “许多董事都认为,与其冒着被你们夺去行业霸主地位的风险,还不如另想他法来进入帝国这个市场。”

     “这种事情我——”“你并没法保证绝对不会发生,不是吗?”

       露西在窗前回过头来,带着胸有成竹的绝美微笑,亚丽莎心中一沉,果不其然——

    “就在去年,贵社在和爱普斯泰恩社合作开发泛用型魔导杖时,就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贵社派去列曼自治州的技术人员企图运用阴谋诡计窃取魔导杖的基础架构,然而却被发现挫败了[3]。”

       对此亚丽莎无可辩驳,虽然当时她已经入学,但这件事她也略有耳闻,实际上莱恩福尔特社内四个主要制造所都分别与爱普斯泰恩有着合作项目,闯祸的那个研究主任其实来自由贵族派主导的第一制造所。莱恩福尔特社因为各制造所采取经费独立核算制,以至于即使连社长也无法完全掌握整个集团下面全部的项目,这个未遂的机密窃取事件也一样,和伊莉娜毫无关系,但最后损伤的却是莱恩福尔特社整体的商业信誉。

     “虽然之后,财团与贵社的合作经过奥利维特皇子的斡旋并没有终止,可我们却不得不更加慎重地进行考虑,你不这么认为吗,亚丽莎小姐?”露西轻巧地说。

      信用乃商业之本,亚丽莎这次真的是对这个道理有了切肤之痛的体悟,但她也是不会这么简单退却的:

    “我明白露西小姐的担心,通过其它途径进入帝国市场我想恐怕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帝国各州的关税尽管被统一,然而发生克洛斯贝尔的事情之后,奥斯本宰相十分关注帝国的经济安全,关税壁垒依然居高不下。想要通过进口来打开帝国的市场,我想对于贵社而言,只怕并不是理想的选择。如果担心会有人窃取你们的技术的话,我们可以在合同中增加相应的惩罚条款。而且作为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她郑重地将右手放在胸口。“——我,亚丽莎·莱恩福尔特向您担保,我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露西对她的保证不以为意,“就算写进合同里,一旦发生了,多少罚金也无法挽回我们的损失。再说,我们去年争取到了共和国方面的优惠关税,产品已经开始进入共和国市场。好像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冒这么大风险进入帝国市场。”

      对方的回应显然将她可能提到的反驳都考虑进去了,亚丽莎不免有些急躁,但是看看手边的企划书,回想起这个想法诞生的夜晚,还有那些泪水,她又强压下自己心中那只东窜乱跳的小兔子,深吸了口气。

      ——看着吧,早有准备的可不是只有你!

    “露西小姐,刚才也有问过我,想要了解帝国内战,对吧?其实呢,我以托尔兹士官学校一名学生的身份,参加了东部的内战。”

       露西敛起了笑意,眼中带上了几分凝重:“是这样啊……”

    “有许多我认识的人,在这场内战中受伤,甚至因为伤势过重死去。”至今亚丽莎还是不敢回想起大市受袭后看到躺在白布下奥图总管的尸体,“因为缺乏药品与适当的医疗器械,再加上帝国人普遍接受的医疗还是教会的传统医学,许多本可以活下来的人在内战中失去了生命。即使到今天,帝国西部也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而那里内战中比东部的情况要更加恶劣百倍!很多人的伤势至今都还没有完全痊愈,活下来也失去了健全的躯体,再也不能自由地活动。”

     “但是如果贵社的医疗器械能够输入到我国,很多在内战中受伤的人都会从中受益;同时,贵社将在这个将要到来的动荡时代中拯救成千上万无辜帝国人的生命。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吗?”

     露西垂下眼睛,语气轻柔:“对于贵国内战中的伤者与死者,我也很同情,但我们终究是雷米菲利亚人,并没有责任救助埃雷波尼亚的患者。”

     然而亚丽莎摇了摇头:“我并不认为这是露西小姐的真心话。”

  “为什么?”露西倒像是在期待她似的笑着。

   “我调查过,赛兰德社的董事会从建立之初就有一条明文规定:董事若想要参与公司的管理,仅仅有股份是不够的,还必须要符合一个条件,那就是——必须取得医生执照!只有既是医生,又有一定的股份参与,才可以参与赛兰德社的管理!据我所知,现在赛兰德社的董事会全体成员都同时符合这两个条件,也就是说,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医生!”

    亚丽莎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用响亮的声音在露西面前流利地背诵了起来:

   “当我成为医学界的一员:

      我郑重地保证自己要奉献一切为人类服务。

      我将会给予我的师长应有的尊敬和感谢。

      我将会凭着我的良心和尊严从事我的职业。

      我的病人的健康应是我最先考虑的。

      我将尊重所寄托给我的秘密,即使是在病人死去之后。

      我将会尽我的全部力量,维护医学的荣誉和高尚的传统。

      我的同僚将会是我的兄弟姐妹。

      我将不容许年龄、疾病或残疾、信仰、民族、性别、国籍、政见、人种、性取向、社会地位或其他因素的考虑介于我的职责和我的病人之间。

      我将会保持对人类生命的最大尊重。

      我将不会用我的医学知识去违反人权和公民自由,即使受到威胁。

      我郑重地做出这些承诺,自主的和以我的人格保证[2]。“

    “你的父亲埃德蒙·赛兰德,在创立赛兰德社之初就曾经说过:‘我们建立公司,将医疗器械作为商品出售,并不是为了生活上的优裕,而是为了有更多的资金,去研发更多的设备,去为更多的病人服务’。而露西小姐你也是一名医生,也应该用我刚才背过的《拉赫蒂宣言》[2]起誓过,在我们谈话的最开始,你就提到了希望能够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来应对大陆的混乱,因此我认为,‘并没有责任救助埃雷波尼亚的患者’绝对不是露西小姐的真心话。你应该也很希望可以拯救帝国的伤患的!”

       露西并没有立即做出任何回应,亚丽莎盯着她将手中的茶杯和托盘放下,耳边像是有人在拼命擂快鼓,她大气也不敢踹、眼睛都不敢眨地注视着露西的脸,慢慢地,一点点地,露西脸上的表情改变了,嘴角逐渐弯起了一个忍俊不禁的笑,最后小声地笑了出来。

     “真是没想到呢,我还是头一次见到非医学专业的人也能这么流畅地背诵《拉赫蒂宣言》[2],还知道我父亲当年说过的话,更出乎意料的是,居然会被自己所承诺的誓言反戈一击,”露西赞许地说,“你做了不少功课呢,亚丽莎小姐。”

        这种时候如果是母亲的话,一定会镇定自若地表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亚丽莎却没办法那么自如地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脸上发起烫来:“不……做到这些当然是应该的。”

     “其实,董事会对于这个议案是支持大于反对的。顺便说,我从一开始就是赞同的。”露西对着面红耳赤的她莞尔一笑,“不过反对的董事也有条件,我社之前虽然接触过伊莉娜社长几次,知道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相信这个由她领导的第四开发部所主导的项目并不会重复之前那样的丑闻,但对于她的女儿,也就是作为这个项目负责人的你,并不熟悉。而资料又表示这是你第一次负责如此大型的项目,以前并没有这样的经验……”

     “所以董事会委派我来见你,如果连我都觉得‘不行’的话,这笔生意就放弃;若是我觉得‘亚丽莎小姐是个靠得住的人’,那么——”

    “那么就——?”亚丽莎屏住了呼吸。

    “就带你去见其他董事,由他们来决定是否要与莱恩福尔特社合作。”

    “原来后面还有啊——!”她几乎是瘫坐在自己的座位里,“为什么要弄得这么复杂……”

    “抱歉,毕竟事情重大,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决定。”露西帮亚丽莎重新倒了红茶,“不过关于刚才您所说的‘理由’,我也有些话想要对亚丽莎小姐说。”

    “虽然就像你所说的,我们首先是医生,赛兰德社也在许多时候会将患者的利益放于自己的收益之上,但我们也不是做慈善事业的,赛兰德社也不是非盈利机构,没有钱就不能开发新的器械,就不能更好地救助患者,也无法养活依赖这个企业生活的许许多多的员工。我们首先是医生,其次就是商人,这一点还请您不要搞错。要想用同样的方法说服那些不同意的董事恐怕是很难的。我个人在董事会里就两社的这项合作而言,会是亚丽莎小姐的友军,但在于怎么样进行利润分成,我又会是您的敌人。纵使这次董事十有八九会通过了这个项目,关于分成比例也必然会是一场苦战,甚至有可能亚丽莎小姐的这次访问都不一定能够把分成比例谈下来,此外还会有许多涉及保护核心技术的细节讨论,对于接下来的这份艰难,您有觉悟了吗?”

      亚丽莎举头回望着站着的露西,坚定地握紧了拳头:“当然!”

     “非常好。”露西点点头,“那么接下来,我要出席今天午后的董事会,对今早的会面进行报告,亚丽莎小姐可以跟我来,或者休息一下,倒倒时差,等下次——”

    “不,我没问题,请务必让我参加的董事会!”

     “我知道了,我记得莱恩福尔特社的其它谈判代表也是打算今天上午到,那么就按照原定计划进行可以吧?”

       亚丽莎点点头,“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虽然对于其它人而言休息时间比较紧张,但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接下来就不是我一个人跟贵社谈判了,而且大家都比我经验更丰富,更老道,我想接下来的谈判恐怕会十分白热化。”

    “呵呵,我明白了。”

      露西伸手开始收拾起桌上的盘子和餐具,亚丽莎从椅子上跳起来想要帮她的忙,两个人僵持了半天,最终露西还是答应了,于是亚丽莎便用抹布擦拭起桌面。

    “说起来,”洗着盘子的露西突然问道,“这只是我个人的好奇心,亚丽莎小姐不一定要回答,不过究竟为什么这个项目的品牌会被命名为‘REAN’呢?这好像是个帝国人名吧?我记得以前在哪里见到过。这个名字对亚丽莎小姐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亚丽莎一下子从脚底到头顶都要烧得冒出烟来,这太害羞了!怎么说得出口!

       不过……尽管没有根据,但她隐约觉得或许只比她年长几岁的露西可以理解。

      “其实那是……我男朋友的名字。”她用自己都快听不见的小声说了出来,露西关上了水龙头,停下了手中的清洗工作,安静地倾听着,“他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好人……但是他现在过得并不是非常好。因为内战的缘故,他最好的朋友死在了他的面前。而且,现在他又不得不背负上自己不喜欢的责任,去伤害别人……他其实非常痛恨伤害别人,甚至害怕自己所拥有的伤害别人的力量,但是却没有办法不去做……所以我希望能为他做些什么,希望能够告诉他:‘REAN不仅仅可以是伤害别人的力量,更可以是救助别人的力量’,‘REAN也可以救很多人’,就像一直以来他为我所做的那样。”

       露西没有嘲笑她,比她稍年长一些的年轻女子站在水池边,脸藏在几道阴影之中,面上神情哀喜难辨,她默不作声地凝视亚丽莎,最后淡淡笑着说:“要加油哦。”

 

       她们两个人一同乘车来到了赛兰德社的总部,在车上亚丽莎向露西简要介绍了帝国内战的一些详细情况,虽然中间省略了不少关键信息,就在她们踏入通向顶层会议室的观景电梯时,露西向她问起了一个人。

     “——亚丽莎小姐觉得奥斯本宰相是怎么样一个人?”

       亚丽莎犹豫了一下,事到如今说起奥斯本,自己怎么也无法想到黎恩与那个人间的关系,而这层关系又缠绕在了她对奥斯本既往的印象之上,变得十分怪异。

     “……是犹如怪物般可怕的人。把周围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人,都当作棋子玩弄于鼓掌之间,甚至连他自己也是。”

     “……把所有人都当作棋子来玩弄的人吗……”露西闭上眼睛,用手轻触观景电梯的玻璃。

       在那层玻璃之外,是公国午后灿烂的阳光,北国的太阳悬挂于半空,仿佛永远也不打算落下地给予这片土地持久的日照,两个年轻的姑娘在这样的日光中都心不在焉地想着什么。那个时候她们还不知道,就像人类诞生千百万年来所书写的故事、所发生的历史里一样,姑娘们时常在不知不觉之间,仅凭心中小小的思恋就劈断了荆棘、改变了世界。而她们的故事也是这样。

 

1.5.5.名人效应

       REAN的品牌名在莱恩福尔特社这边一次性便获得了通过,理由是“由帝国的少年英雄‘灰之骑士’大人来守卫大家的健康,拯救大家的生命,谁不喜欢?”

 

2. 新帝国解放阵线

       斯卡蕾特站在桌前手中把玩着一副BLADEⅡ。这是当初库洛在银色战舰上强行塞给她的,那时失去了目标的她和V终日思考着如何可以在战场上光荣地牺牲,库洛看不下去,一人塞给他们一副新开发的BLADEⅡ,以阵线首领的名义要求他们好好练习,他从战场上回来要检查他们练习的成果。她故作惊讶地问C你是被G的灵魂附体了吗,居然像个老师一样要检查学生作业。V则说,反正就算我们不练习,要赢C你也没那么难。被戳到痛处的库洛瞪了他们一眼,说那等你赢了我再说。他还说,就算到战场上也给我带着牌,说不定就有空闲练习呢!

       V死的时候将BLADEⅡ放在了自己的房间里没有带走,而她之后拗不过库洛,还是带着那副给她的BLADEⅡ上了战场,然后就真的活了下来。倒是那个亲手把BLADEⅡ交给她的人,最终再也没能回来。

       在那个决战的夜晚,当奥斯本复活的消息传到公爵府邸时,公爵府上下一片混乱,尚不清楚卢法斯投靠了奥斯本之前,许多阿尔巴雷亚家族的人害怕遭到奥斯本的报复,都纷纷想要逃跑。她则趁乱逃了出来,心想着一定要找到C,找到库洛,在7组把他拉到他们那边之前找到他。如果他还活着,一定不会甘心于这样的失败,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东山再起。

       再后来,她在报纸上看到了满面春风与奥斯本握手言和的卢法斯,以及帝国解放阵线头目兼贵族军王牌的苍之骑士在决战中战败身亡的消息。她才意识到不想活的自己成为了最后一个活着的帝国解放阵线干部。

      那之后的数月里,她再次重新召集了帝国解放阵线被解散的成员们,成立了“新帝国解放阵线”,由她自己担任首领。然而失去了库洛和骑神,元气大伤的贵族派们也不愿再资助他们,他们的境况也与内战前大不相同。

      好在没有人对此有怨言,他们是一群计划共赴黄泉的同道者,再也没有比死亡对他们而言更温柔的怀抱,那是他们共同的故乡。而奥斯本的头颅是他们要带去黄泉给至亲的厚礼。

      部下敲门进来说同志S,时间到了,她慵懒地伸了个懒腰答道:“我知道了,叫大家集合。我们要出发去抓莱恩福尔特社的猫咪们了♪~”

      等部下离开后,斯卡蕾特看看手中的BLADEⅡ,心想:

      ——那么,这次到底要不要带上呢?

 

-TBC-

 

我之前说过要偷懒,所以这次开始就出现了部分偷懒的内容——有些剧情我不会连贯写,可能一段两段带过,人称“片段灭文法”。不过后面黎恩的章节已经直接爆到了一万,而后面还有好几段非常长的剧情我会连贯写出来,被略写的部分基本上多数都是比较次要的内容,故事肯定还是会有一个完整的主线的。尾注会放到全文最后整理。

 

评论(22)
热度(20)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