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的Chocolate gardens・Of・Valentine(伪)

登月不足三周的月球新人听说月球的许多活动都是月球的傲娇们搞事搞出来的,联想一下女帝和情人节这种奇妙的组合,哪怕明天 今天就要被打脸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自己的脑和手——


“吾之御主啊,既然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召唤到了本女帝,汝不觉得应该做点什么吗?”

高傲的亚述女帝于情人节降临迦勒底,却异常慷慨地借出自己的宝具“虚伪的空中庭园”用来给迦勒底举办情人节活动,平日空旷的庭园忽然变得人流攒动,到处是忙于收集材料、做情人节巧克力的从者们,空气中到处漂浮着粉红色的泡泡。


期间因为在做巧克力的同时产生了大量厨余垃圾,咕哒便把被罚在迦勒底打扫卫生的天草也叫过来帮忙清理。同时天草也还收到了贞德Alter Lily送给师父的巧克力。看到这一幕的女帝对此嘲讽道:“极东岛国的年轻圣人啊,难道汝就没有成年女性给你送巧克力吗?”

“没办法,就特别送汝一盒好了,汝就倍感光荣地收下吧。全迦勒底能够收到吾亲手制做的巧克力,除了御主也就是汝了。”

“不过世界最古老毒杀者做的手工巧克力,汝有没有胆量来尝一口呢?”

而小神父微笑着向女帝表示感谢收下了,自己过后一定会试试看的。


热闹欢腾了一天的迦勒底在夕阳渐落之际也逐渐恢复了安宁,收到了最多巧克力的御主咕哒把自己的巧克力分给了大家共享。不管是否有送出巧克力,不管是否有收到巧克力,所有英灵都一起开开心心地吃着巧克力、享受着情人节的余韵,踏上了返回迦勒底的归途。

“差不多到时间了吧。”女帝突然出现在咕哒身边,咕哒正疑惑女帝在说什么,忽然只觉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就不省人事地倒在地上了。其他英灵也像是断了线的人偶一样纷纷倒地昏睡过去。

此时偌大一个庭园只剩下两个站立着的人影。

“哎呀,你对御主也下手了吗?万一这时候有敌人来袭怎么办呢?”天草四郎苦笑着说。

“哼,只不过是强效一些的安眠药罢了,想要什么时候叫醒都可以。“

“只是强效一些的安眠药呢……可是把神代的诸位英灵都放倒了。”

”再说,有吾之‘庭园’在,怎么可能轻易叫人攻陷。”女帝闹别扭似的别过脸,“吾有问题要问汝,天草四郎时贞。”

“——汝可否还记得汝参与过的每一场圣杯战争吗?汝对这个庭园是否有任何印象?”

天草歪过头来:”你是想说在庭院里膝枕时给我‘奖励’的事情吗?“

女帝忽然露出极其动摇的表情,想要阻止天草继续说下去:“等等,唯独那件事情——”

“那个冲击感实在太强了,就算回到英灵殿也没法忘记呢。”白发的少年神父微微一笑,“对吧,赛米拉米斯?”

“四郎……”


第二天,苏醒过来的咕哒看着在迦勒底出双入对的天草和女帝一脸困惑:

“昨天最后到底发生什么了?你们俩不是昨天才第一次见面吗?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你问我跟最古老的毒杀者有什么缘分吗?很遗憾这可是秘密哦,呵呵~”

============我是即将打脸的分割线================

P.S. 肯定没有成功放倒所有人,比如说静谧的哈桑,但是这时候来打搅的未免就太不合适了。所以当然是偷偷躲起来旁观,然后再去跟咕哒打小报告啊!【被女帝的锁链勒死】

P.S.2 论傲娇有助于提高创造力【喂】。

评论(2)
热度(62)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