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氪真爱肝帝大佬——天草四郎

出自FA设定集:

【之后为了寻找赛米拉米斯的触媒和收集她应该会想要的庭园的素材,有在中东潜伏接近二十年的必要所以换了皮肤的颜色,这样的多重原因。顺带一提虽然女帝的触媒在决定参加圣杯大战时就已经从索菲亚利家借出,但自己也非常用心的找了接近二十年另外确保了三个。】

【所需的材料费用简而言之,必须是能买下一个小国的金额。话又说回来,因为花越多钱神秘性就会越强,庭园也会强化的缘故,所以为了得到圣杯,就抱著破产的觉悟来挑战吧吾主——塞米拉米斯对此是这样辩解的。】

突然意识到天草其实是Fate界女帝真爱身体力行重氪肝帝大佬。

人家为了召唤女帝,从二十年前开始潜伏到中东,准备了四个触媒(我只要你!),顺便肝出了能买下一个小国的庭院材料(你看我什么都给你准备好了!)  

永远17岁的石油大亨与考古学家.jpg

【这听起来好OOC啊,但是他真的是这么干的啊】


一个抱着满仓库石头、素材和圣杯蹲在废狗池边等着抽女帝的天草形象立刻浮现在眼前了有木有!


突然担心了一秒种女帝真落地时的我的仓库。莫非女帝的庭院宝具会变成乾坤一掷型的……


我很想问问神奇的东出,他到底是为啥非选女帝做从者不可,看上了庭院?还是启示的作用?如果是后者这可真是……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