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与刀片集 I

Merry X'Mas! 圣诞礼物,是刀片是甜点看个人。

CP杂食,主要是BG(除了斯塔克大大)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剧透警告】:以下包括闪3核心剧透。未通关慎入。



(3)共犯们的呓语

“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能够阻止她呢?明明就算拽着她的头发也应该把她拖回来的。”

“为什么那时候没有能对她更温柔一点呢!总是对她冷言冷语,明明知道她是人造人,寿命不知什么时候就到底尽头!”

“就算想吃15层冰激凌又怎么样!就算总是一高兴就冲上来搂搂抱抱又怎么样!”

“那点钱她想要花让她花多少都无所谓!阿尔巴雷亚家的颜面又能算得了什么!”

“平常对她那么冷淡,她却总是会毫不介意,一见面就会笑嘻嘻地扑上来,像个傻瓜一样。”

“明明我只要这样就好了……为什么却没能拦住她呢……”

“真是的……任性妄为地把别人的使命抢走去完成,真的是令人傻瓜一样的姐姐呢……”

“你真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吗,少爷?”

“——是因为你无能啊。”

“既愚蠢又无能,连她是这样的人会做出这样的选择都没有意识到,”

“没能够预见到她选择而‘同伴失格’的你,被她抢走使命却无法反抗而‘Oz失格’的你,反被她保护而“七组领袖失格”的他,还有预见到了这些却什么都没做而‘兄长失格’的我。”

“——我们都是害死米莉亚姆·奥莱恩的‘共犯’啊。”

 

 

 

(4)归人

“从最初。”

“原本我就是作为地精出生的。在成为博士的弟子之前就是了。”

“安已经死了。”

你骗人!

我了解小安、库洛君还有乔治君!

连库洛君都会去帮助的乔治君是不可能抛弃小安的!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红翼,卡雷利亚斯号,乔治君亲手维护过的,我们的希望之翼……为什么你却要夺走它?

说小安已经死了什么的……一定都是骗人的吧?

因为乔治君你对小安……

呐,告诉我这都是骗人的吧!

说你从来都是地精,说你成为博士弟子是有别有目的,说你跟我们成为朋友,说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不过是一场谎言……

求求你告诉我这只是在骗人!

我们对于乔治君而言,到底是什么?

只是用完即弃的棋子吗?只是你将自己伪装成普通人的道具吗?

小安,黎恩君……

能够回应、支持自己的人已经一个都不在了。

在学生们面前一直强忍的眼泪到了独处时终于全线崩溃,她趴在床上泣不成声,身后的电子门在此时发出开启的声响,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嗓音在背后响起,呼唤着她的名字:“托娃。”

她抬起模糊的泪眼,依稀看到来人的样子:“………库洛…君?”

“是我。”

“真的……是库洛君……吗?”

“是真的,我回来了,托娃。”

“……库洛君!”

她像个孩子一样扑进青年的怀中嚎啕大哭起来。

银发的青年紧紧搂住了她不住颤抖的身躯,她依稀在耳边听到他的叹息:

 “真是的,一个两个三个都靠不住,害得我还得从墓地里爬出来安慰哭泣的女孩子。”

 


(5)枕头

库洛一动不动地斜靠着墙壁坐着,两手抱胸。不是为了休息,他刚刚已经眯过一会儿,此刻已经完全清醒了,但是考虑到身边的人,并没有移动身体:

有着孩童般容颜的女孩正在他肩头睡得正甜,在经历过将近72小时的连续作战后,众人总算是齐心协力逃出了铁血、黑之工房与结社共同布下的天罗地网,所有人都筋疲力尽,但又不敢放松警惕,只能全员轮流休息,而他和托娃留在第二车厢的会议室里值班以防万一。

库洛原本的计划是自己上半夜先靠墙睡两个小时,下半夜想个办法把托娃哄回寝室去睡,可他刚眯了半个小时就感觉肩头一沉,睁眼一看,托娃已经靠着自己睡了过去。他只得无奈地调整了一下姿势,好让托娃睡得更舒服一些。

他用余光瞅了瞅好友的睡脸,脸色还是有些苍白,随呼吸颤动的睫毛下能看到明显的黑眼圈,大概是太过疲倦了吧,以这样的姿势竟然都能睡得这么沉。从黑之星杯起,托娃和同事还有协力者们带领分校的学生们一直拼命奋战至今,几乎没有一天能塌下心来完整地吃一顿饭,睡一个整觉,从未经历过如此修罗场的女孩身体已经到达了极限。

得她好好休息一下才行。库洛这样想着,心里遗憾当时自己怎么没换个姿势坐,如果换一个方便腾出手的姿势,或许自己可以直接把托娃抱回屋里睡,但眼下女孩完全倚在他胸口,压着他的手臂,只怕他一动就托娃就会失去平衡从睡梦中醒过来。库洛只得保持着这个姿势不动如山。

通向教官卧铺方向的自动门“刷”地一声打开了,要通过此处的人视线扫过会议室,最后落在了他和托娃身上,不禁露出了惊异的表情。

“哎呀呀~竟然变成这样了。”年长的魔女勾起娇艳的笑容,库洛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魔女一微笑,事情就要糟,对此他可是有着丰富的经验的。

果不其然,不待库洛出声阻止,薇塔就已径直朝他俩走了过来:“这可真是令人有点羡慕啊。库洛的肩膀,我也好久没有享受过了呢♪~”

话音未落魔女已经自作主张地贴着他的手臂靠上了他另一侧的肩头,舒服地咕哝了几声后闭上了眼睛,对他“喂”的小声抗议充耳不闻,不一会儿从那边竟也传来了规律的呼吸声。

库洛·人形枕头·阿姆布拉斯特,大概就是对于眼下情境最好的描述。如果只有薇塔的话,他估计会毫不犹豫地挪开肩膀,让薇塔摔下去,但左边还有累了好几天的托娃,因此也只能继续忍耐。

他本来以为被薇塔撞见就够糟了,但显然爱德丝女神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他这个幸运E,凌晨一点的时候,缪泽和斯塔克抱着两箱物资去列车驾驶室,途径位于第二车厢的会议室,同样在看到库洛他们后惊讶地停下了脚步。

次任凯恩女公爵瞬间化身八卦小报记者:“好过分!库洛代理教官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女孩子左拥右抱!你是要抛弃黎恩教官了吗?!你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哈?”

“多洛迪前辈和她的读者们可是会伤心的!”

“谁管她啊……”库洛无语,但还是尽量压低音量。

“只要是可爱的女孩子谁都可以吗!”缪泽一副委屈的样子,“我也一直对教官的事情——自从叔叔和薇塔老师跟我说起过苍之骑士的事情后,就憧憬着能够与教官见面的那一天!”

“——果然我还是想要啊!不管是教官的大腿还是臂膀❤!”

“你不是喜欢黎恩吗?!快放开我的腿!”

“不要❤~”缪泽亲昵地抱住库洛的腿。

“喂,斯塔克你也别在旁边站着——”库洛转而向发小求助,却看斯塔克笑吟吟地拿出了ARCUS2,准备以他们为背景自拍。

“说起来,和库洛再会过后还没有和你照过合照呢,一直抓不到合适的机会,来,大家微笑一个❤~”

“好的,我的库洛收藏品又增加了一件。”

“斯塔克,你——”库洛突然感觉或许在所有人里看上去最人畜无害的斯塔克反而是最可怕的一个。

吵吵闹闹了半天,库洛总算在托娃被吵醒前把缪泽和斯塔克赶走了,在这过程中他屡次感觉到薇塔那一侧肩头传来抑制不住的颤动,像是随时就会爆发出一阵笑声。

啧,果然是在装睡。

因为很有趣啊。心头传来熟稔的念话。

哪里有趣了?哪里啊?你那个学生太可怕了,简直是完全学到了你的精髓!

噗噗,帝国的歌姬在他脑海中发出一串愉悦的笑声。

因为可以看到,库洛你啊,是被众人深爱着的呢。

 

几个小时后,当新的一轮旭日从地平线上升起,从托尔兹利布斯分校专用列车第二车厢中传来了哈歇尔教官带着颤音的惨叫:“小缪泽,这、这张照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抱歉了呢,托娃。库洛默默在心中道歉。


-TBC-


下期也许是米粒儿专辑?


评论(15)
热度(31)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