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甜点与刀片

脑洞太多,精力不足,如果真的有精力请去码《苍之谣》,大概只能写写片段集,片段灭文,所以叫作“甜点与刀片”,顾名思义。

先列一下清单,省得忘了。

(1)共犯们的呓语

(2)【总之就是某个反转的刀片】

(3)弗兰茨·莱恩福尔特手记

(4)千年男优 斯塔克的性向探索之旅

(5)雷克特利贝尔留学前后

(6)忍不住给改改设定的我流尤娜

(7)阿莉艾尔退学

(8)归人

(9)库洛后宫


还欠一篇雷克特的对答案文,然而写起来需要消耗大量的情绪能量以及整理资料(愁)……

然后闪3虽然对《苍之谣》整体结构没什么太大影响,但是F社给我了某位如此可爱的“祖母”,基本上《琉璃鸟》的设定是有一半得扔了重构(为什么你们家的设定总是如此图样图森破!),但这些设定又跟表达的主题有着密切相连的关系,老实说……很可惜啊……我很喜欢《琉璃鸟》16岁的那个薇塔,跟以后的精神状态都不一样所以显得格外有趣。简直想把废稿直接发了,但重构又不可能全部重改,又会重复,好麻烦……


总要挤出时间来写写东西,不然就只能写手退化了……


以及甜点你到底是如何做到在LOFTER上发花痴发日常,感觉分分钟都要羞耻至死了,我以后还是正经发文吧……

2017-12-19  | 4 8
评论(8)
热度(4)
 

© 冰雪盐 | Powered by LOFTER